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资料

温州市民间智库成员档案表

2012年05月23日 17:30:00字体:

  民间从来都不缺乏敏锐的观察者和深邃的思想者

  让宝贵的民智民意在明朗的空间之中激荡与生长

  让真诚表达与理性辩论助力公共决策的民主科学

  让恳切诉求与睿智建言推动公民社会的进步提升

  丘吉尔说:“未来的帝国乃是智力的帝国”。智库是“思想工厂”,是“头脑风暴”中心。温州民间智库秉承开放、多元、包容、自由、理性的精神,致力于整合民间智慧,以建设性的态度,服务温州发展,推动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期待各位有意愿、有能力的民间有识之士,特别是在海外工作的温州人的倾情加入,怀着一份对温州真诚的爱,一颗赤诚的心,共同为温州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温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请阅读《温州民间智库章程》《温州民间智库成员管理办法》,了解加入程序、考核内容、评优机制、退出办法和智库成员的权利义务,并下载填写《温州市民间智库成员档案表》 ,连同个人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50260796@qq.com,或QQ:50260796。

  联系人:陆向东  电话:133561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