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4次会议纪要

2014年02月26日 17:10:53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4次会议于2013年4月23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倪考梦主持,12位民间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本次会议原则通过理事会议事规则,并在本次会议上试行。

  二、本次会议商讨了理事会新理事增补事宜,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张佳玮、王科、叶湘、姚赞、刘建挺为理事。

  三、本次会议对新的内部分组与分工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综合各位与会理事的意见,决定现有草案基础上进行了如下调整:

  1、合并原策划组与宣传组为一个新的小组,合并原组织组与秘书组为一个新的小组,调研组不作变动。

  2、取消每个小组的固定组长制,改为轮值组长制。

  3、具体组员安排在征求各位理事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同时将新方案通知未能列席会议的智库理事。

  四、会议通报了手机应用平台开发情况,苹果端开发已经完成,安卓端尚在进行,并决定下个月由理事会成员进行内部测试,并将在米利都讲坛上公开测试。

  五、会议讨论了问计于民工作流程设计,新流程确定前暂按照旧流程进行,决定温州民间智库报告撰写与投放方向的分工:由王长明负责公众方向,周森负责媒体方向,方耀负责内参。

  六、会议讨论了下月两期问计于民话题和米利都讲坛的选题,与会代表提出了乡村治理、城市交通、公益事业、温州梦、温州经济、民办教育等多个选题建议,会议也就本年度米利都讲坛的话题、地点、人员、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具体实施时将充分考虑各位理事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灵活掌握。

  七、会议通报了下期米利都讲坛的有关筹备情况(主题为民国印象),并对讲坛的有关方案进行讨论。

  八、会议决定由秘书长王长明负责会后的信息反馈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