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9次会议纪要

2014年02月26日 17:44:48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9次会议于2013年9月9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4位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理事长倪考梦介绍近期省市领导关于决咨工作的指示,并传达了相关精神。

  二、会议讨论了第5期米利都讲坛方案,形成如下决议:

  1、活动时间确定为本月二十一日,地点确定为市图书馆四楼读者活动区,主题根据各位理事提出的议题,并结合近期社会热点综合考虑加以确定。

  2、具体执行方案在理事翁逻沿和理事王科两人所提出的设想中选取一个实施。

  三、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理事会会议管理制度,并于2013年10月的理事会会议开始实施(见附件)。

  四、会议听取了各理事关于调研小组进度、对问计于民和讲坛的话题建议、对智库工作建议、新成员推荐等工作的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五、会议听取了理事长倪考梦关于民间智库如何参与政府政策制定前论证,成为政府决策部门征求公众意见载体的设想,并决定今后继续研究规划,以推动其早日形成制度化运作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