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会议管理制度

2014年02月26日 17:31:28字体:

  1、智库理事会原则上每月第一周召开一次会议,会议通知提前一周发出,会议时间尽量考虑各位理事的工作、生活安排,力争让尽可能多的理事能参加会议。

  2、理事会议实行签到制度,每次会议到会、请假、无故缺席情况,在会前向参会理事公布。

  3、因故不能到会的理事,须在会前向副理事长周森或秘书长王长明请假,并填写提交《意见反馈表》,未请假及未提交《意见反馈表》的,视同无故缺席会议。

  4、全年无故缺席累计达到三次的,视为自动退出理事会。

  5、全年请假累计达到六次的,视为自动退出理事会。

  6、因伤病、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无法出席会议的,不计入缺席次数。

  7、半年内无故缺席累计达到两次的或累计请假达到四次的,由副理事长周森或秘书长王长明口头告知该理事。

  8、本会议管理制度于2013年9月9日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9次会议讨论通过,并于2013年第10次会议开始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