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11次会议纪要

2014年02月26日 17:44:56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11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倪考梦主持,14位民间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决定在12月末举行民间智库2013年年会,由理事陆向东负责起草初步方案。

  二、会议决定在理事会范围内试用开发完成的问计于民手机应用,并将试用结果反馈理事张扬舟。

  三、会议讨论了下一年的人员招募计划,决定重点招揽吸收社团组织领袖、年轻专家学者、基层公务员、海归人员等类别人士加入智库,并由秘书长王长明负责进一步完善招募计划。

  四、会议决定:为加强成员间交流联系,方便交流,将在智库内部范围内公开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五、会议决定:为增强智库成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加强对外宣传,由理事王科负责设计制作民间智库的统一徽章、旗帜、车贴等标识,并要求智库成员在活动时佩戴。

  六、会议讨论了下一期米利都讲坛方案,暂定主题为社区居家养老,采取沙龙形式,由理事翁逻沿负责主持,秘书长王长明负责反馈意见收集和详细方案制定。

  七、会议决定加强与政协、人大和其他党政部门的合作,尽量争取类似此次民政局调研的合作机会,并由理事马军建负责关注相关新闻动态和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