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12次会议纪要

2014年02月26日 17:44:59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3年第12次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倪考梦主持,12位民间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民间智库2013年年会方案,决定将年会时间确定为12月29日(周日),并尽快确定场地,完成会务筹备。会议对年会演讲者人选作了遴选,决定由副理事长周森、秘书长王长明负责联系跟进。

  二、会议对问计于民客户端的推广作了研究,决定在年会以及今后的活动中加强推广,并在年会上设置奖项吸引更多的人来使用问计于民客户端。

  三、会议提出智库本年度评选方案,包括年度民智之星和米利都奖,会后以电子表格形式发给理事评选。

  四、会议讨论了民间智库进入退出机制,提出加大准入门槛,保证人员活动参与积极性。

  五、会议征集了各位理事对上一期米利都讲坛的意见,决定加强演讲时间控制,并以鸣铃方式进行严格的时间控制。

  六、会议决定面向理事征集对智库明年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在近期设置一期问计于民面向智库成员广泛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