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资料

随心而动

2014年03月19日 16:20:29字体:

2014年第1期:我心目中的2014

  各位民间智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廖玲娟。我的主题是“随心而行”。首先是雾霾,2月22日姚晨发了一个大裤衩的照片。第二张图片是西湖,大家看到这个图片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能想到苏轼的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一张是菲律宾的长滩岛,还是让北京的同学羡慕。

  很多人都在感叹蓝天都去哪儿了,我们更多的感叹时间都会哪儿了。就像歌里唱的“时间都会哪了,我还没有好好感受,我这70年的就要奔4了。”70年代是这样的,“被60后压着,被80后赶着,被90后鄙视着”。虽然生活这么多的艰辛,但我的2014年是快乐的玩。我也是一个法律人,关心社会的方方面面,我抬头看天,为雾霾忧愁,同时也为老人、儿童颤颤巍巍的过红绿灯而忧心。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爱玩的超驴,我与大罗山结缘,带给了我很多的正能量。多旅游,来一场霍比特的神奇之旅,什么都教授都是浮云。我还是想要快乐,随心而动,为爱远行。抛开压抑和不快,勇敢向前。

  2014年和同在座的朋友一起,随心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