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资料

八“仙”过海 共谈互联网思维

2014年04月30日 14:50:35字体:

2014年第2期:思珀专场之创意脱口秀

  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面对科技带来的新思维应该如何应对成了众人讨论不休的话题。前晚,温州民间智库米利都讲坛思珀专场——八“仙”过海创意脱口秀在浙江创意园7号艺术中心举行,一群与“创意”打交道的演讲者以不同的视角共谈互联网思维。

  脱口秀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开始演讲“来自星星的公关”,演讲人思珀互动公关部营运副总监钱梦忆通过一系列的分解步骤,分析解读该剧如何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公关操作,推动舆论发展,塑造出爆红的“都教授”以及“二千”。而思珀互动多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宋佳霖则通过品牌软件的使用实例,来说明品牌数字化在监控大家的私生活的同时也获得了大数据资产的现状,提出品牌将正式迎来全面数字化建设时代的观点。此外,其余演讲人也根据自己的独特领域,给出了不同的互联网思维视角,引来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温州民间智库初创于2011年7月,由温州决策咨询委员会、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与温州网联合发起,是全国首个完全由普通市民组成和参与的民间智库和问政平台,米利都讲坛是它其中一个线下品牌项目。截至目前,温州民间智库已集合来自社会各界的180多名有识之士,建立起由政府、社会、媒体多方人员组成的民间智库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