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4次会议纪要

2014年04月30日 16:18:29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4次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倪考梦主持,10位民间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就市委政研室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征求群众意见做了说明,具体意见建议可在会后反馈给秘书长王长明。

  二、会议对上一场米利都讲坛之思珀专场的活动效果进行了评估和总结,并就筹办今年温州民间智库大会的思路作了讨论。

  三、会议决定于五月下旬举办下一期米利都讲坛,主题为城市管理,讲坛形式为辩论赛。

  四、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陈利勇、林文武、王海甲、杨平峰、朱汉阳等五人为温州民间智库成员,并讨论了新成员遴选和吸纳。

  五、会议决定2014年5月问计于民议题为温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城市管理。

  六、会议对智库开展调研的选题和形式进行了探讨,具体选题包括:城市管理、金融改革、城市治堵、公共交通等等,由秘书处择机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