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7次会议纪要

2014年09月16日 16:00:33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7次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周森主持,16位智库理事会成员出席。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智库近期举办抗战老兵特别访谈活动的有关情况,该活动定于8月30日下午在温州市图书馆4楼读者活动区举行,邀请两位温州籍抗战老兵现场讲述抗日故事。

  二、会议通报了智库近期举办绿色出行主题活动的有关情况,拟于9月中旬邀请专家进行主题讲座。

  三、会议着重探讨了智库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对一些相关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决定围绕智库的研讨选题、活动载体、观点表达和代表性问题继续征求理事书面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