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走进缸窑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为普及农业科技知识,提高农民劳动技能水平,近日,永嘉缸窑文化礼堂通过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点单平台邀请永嘉县农业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

  活动中,农业局的技术专家为村民送上一堂内容丰富的家禽养殖的专题讲座,老师从当前家禽生产形势、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科学养殖、管理技术、防病控制等多方面作了讲解,并与村民们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村民们就各自在养殖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通俗的语言表述,切实帮助村民提高了家禽养殖技术。同时,农业局工作人员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标准化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质量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现场分发农作物种子、宣传资料400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村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通讯员:金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