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6次会议纪要

2014年08月12日 14:28:29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6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周森主持,11位智库理事会成员出席。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就温州民间智库2014年年中大会方案进行了讨论,拟于7月26日下午在温州市图书馆读者活动区举行,着重对近半年研讨过的重大议题进行回顾与交流,邀请四到五位民智成员进行主题演讲,包括居家养老、垃圾分类、时尚之都、民间金融、绿色出行等方面内容。

  二、会议就米利都讲坛之抗战老兵专题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拟于今年八月至九月间择机举办该活动,将邀请两至三位老兵代表现场为观众讲述自己参加抗战的亲身经历,并由一位专业的口述历史研究者进行点评。

  三、会议对智库九月份开展绿色出行专题研讨和线下活动进行了讨论,决定待与相关部门接洽后提前商定方案,适时组织实施。

  四、会议经审核决定吸纳毛建伟、徐李萍、詹曙三人为温州民间智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