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间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社区  >  智库频道  >  信息公开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9次会议纪要

2014年12月08日 16:55:07字体:

  温州民间智库理事会2014年第9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日晚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温州民间智库理事长周森主持,13位智库理事出席本次会议,智库成员叶峰应邀列席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研究与决定事宜纪要如下。

  一、会议对智库2014年的收尾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就近期《问计于民》、米利都讲坛的活动进行了通报。

  二、会议通报了智库2015年的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智库未来走社团化、独立化、组团化之路,并开展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

  三、与会人员围绕智库2015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智库未来社团化的方向与定位作了认真研究,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民智征询,适度开展课题研究,实现智库的转型升级达成了共识。